close

好像到了某一個年紀,周遭的人就會關心起自己的終身大事。

現在有沒有男朋友啊? 怎麼不打算交一個? 

逢年過節、或是親戚聚餐的時候,總是會有這樣的問題。

一開始還不覺得怎樣,聽久了真的有點煩...

我承認啦,以前真的有幻想過,長大以後什麼什麼的...

但等到真的到了那個年紀,就會覺得一切只是幻想...

現在的我已經無所謂了,反正本人阿宅一個,生活圈除了公司就是家裡...

這種狀況最好是能有什麼名堂...

所以老媽就不斷地(?)幫我安排相親。

其實真的很尷尬...

這是我的感想。

除了尷尬還是尷尬。

就不知道要說什麼,所以只有尷尬啊!

不然咧?

老實說我這人很懶。

太過安逸於現況,所以很多事情都懶得做...

就像現在,明明有很多計畫尚未完成,我卻只想逃避、只想沈溺在小說堆中。

不想面對即將到來的現實...要開工啦!

本來已經有一個月沒出漫畫店的說,一旦破了戒,就很難回頭啦...

這兩天,糟糕了啦!

現在的心情? 正在打小說與看小說之間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