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出差到高雄,真的很熱。

天氣跟台北真的差好多!

在高鐵上,發現真的很多人都是用智慧型手機(所以有很多人都在埋頭苦「玩)

最近受到身邊的人影響,有了想換手機的衝動...

但我已經計畫好要換相機,所以在一陣掙扎中...還是決定暫緩換手機的事...

反正,必要的時候IPOD TOUCH也可以充當偽 I PHONE

只是要能連到免費網路

在高鐵上剛好有連到(真不知道是哪為善心人士開放網路啊!真是萬分感謝)

所以旅途的前半段就能順利上網啦!

在回程的路上,真的是很累,所以睡得很熟...

 

星期六預計要去採買!!

最主要目的是P300 問了很久、想了很久,終於決定要買了

今天特定把鈺祺的時間跟身體(?)都包下了!!

午餐去吃凱撒地下街那邊的義大利麵,便宜+意外的不錯吃耶!

然後又去配眼鏡...(眼睛有越來越糟糕的趨向)

最後才是買相機!!

因為P310前幾天才剛出,所以很多店家P300都沒了!

但是詢問了朋友+網路爬文,P310好像跟P300差不多,然後多了白色款的...又多2500左右...

所以我還是秉持原來的,買了P300...

不過最快要星期天才能拿到貨!(在打網誌的當下,我已經拿到了!!)

其實早上~下午是跟鈺祺跑攤,晚上還有一攤...

中途還跑回家小睡一番說...

晚上七點和姿瑩、家鳳約會~

一邊吃小火鍋、一邊聊

可能真的很久沒見面了,我們有很多話可以聊...

唉,心中突然有個感覺,歲月不饒人哪!!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我們的生活已經不像學生時代那麼單純了。

很多事都不一樣了...

直到出了社會,才知道當學生的好...

深深的這麼覺得。

下一次和她們聚會,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星期天,一通電話打斷了我的睡眠。

P300到貨了!!

伴隨著相機到手,一連串的計畫也將展開...

到時候,我要來整理房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