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這樣的心情應該怎麼形容
你像是看穿了我的秘密一般,不斷地挑戰著我的極限
你真是個惡魔...帶著天使面具的惡魔啊
終於..我失控了 將你的氣息和我的混合在一起

理智恢復 我將你推開 不敢相信自己居然真的這麼做了
這是不被允許的... 不 或許說 在世人眼裡 這是不對的
我以為我隱藏的很好... 但這其實是我在自欺欺人

唇上還有你的氣息 我心慌 不知道你會怎麼看待這件事
沒想到你卻說..."我是故意的"
這代表什麼? 你明白了我的情感? 而你能接受? 又或者你是嗤之以鼻?

然後你又像個沒事人一般 對我提起她 這真是太殘忍了

你知道我為什麼選擇不與你聯絡嗎 那是因為我不想知道你和她的近況啊

我曾與你是最好的朋友 即使對你有了感情 我也將它隱藏的很好
但你卻親自打破了這個...我試著隱藏自己的鏡子
感情赤裸裸的展現在你面前...
我和你之間 到底還剩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