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是喜歡你的 不然怎麼會想嫁給你
我想 我的心裡一直是有你的 不然 當你牽著我的手時 我怎麼會臉紅心跳

我喜歡你
當你和我在一起時 即使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也會讓我感到幸福
我喜歡你和我一起逛街 喜歡看你為我挑東西時傷腦筋的神情
我喜歡你在我生病時 擔心我的神情
更喜歡你 每天夜裡在枕邊對我說的溫柔話語

我不知道你對我是怎麼想的 不過 你的心裡 或多或少也是有我的吧
不然 你怎會願意和我結婚
沒料到我和你會發展到這一步
一直以為我對你的一廂情願早在七、八年前就結束了
是命運本就註定好 還是一切都只是巧合?
我們兩個終究還是湊成了一對

雖然這中間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但我始終不後悔能走到這一步
一路上有你在我身邊 甚至會陪我到一生一世 這實在是老天對我最大的恩惠了

親愛的梓 我對你的情意將不會有終止的一天 也希望在你心中 我是同等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