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前一天走了太多路,所以第二天一直覺得很累很想睡
平時我並不是個會賴床的人,結果這次卻賴床了
愛睏的進入浴室梳洗完畢,大家一起下樓吃早餐
早餐好豐盛,飢腸轆轆的我吃了好多東西,吃的好撐

大約是九點,司機開著小巴載我們上太平山
有了前一天的暈船經驗,這次我決定一上車就睡覺
嘴巴裡含著薄荷糖,感覺確實舒服多了
閉上眼睛,我很快就睡著了
我發現我實在很厲害,一上車過沒多久就可以睡著,下車就是尿尿
然後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而我也順利逃過暈車的命運

好熱,好熱。
是誰說山上會冷,根本騙人,我都快要融化了...
雖然是乾季,但翠峰湖看起來還是很漂亮
拍了一些照片,太陽真的好大啊...
觀日亭,光是看著那條像是沒有盡頭的小路,我就決定放棄了

再度上了車,然後我又以著驚人的速度睡著了~(真佩服自己)
到了太平山,爬了很多很多的樓梯到了要搭蹦蹦車的地方,
結果卻發現趕不到班次,只好拍一大堆照片留念
之後下了雨,起了霧,白茫茫的很漂亮

下山去吃老闆推薦的卜肉,哇~好大一盤,味道很特別
大家努力的吃,吃的超級飽
最後一站是名產之旅
先去牛車俥,一大堆蜜餞可以試吃,結果我只買了一包
接著奕順軒,買了好多東西,麻糬、牛舌餅、狀元餅,真的很誇張
最後是家鳳推薦的諾貝爾奶凍捲,買了草莓和芋頭的
等車的時候行李佔了好多位置,堆起來像一座小山
忍不住要想,如果是去三天兩夜,說不定會買更多?

搭著噶瑪蘭客運回台北,我依舊是一上車就睡著
所以經過雪山隧道的時候,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知道一睜開眼,就到台北了(我還抱怨怎麼只睡到一下下)

就這樣,兩天一夜的宜蘭之旅結束了

很捨不得,不知道下次一起出去旅行會是多久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