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中,你是我的。
夢境中,我是你的。
夢境中,沒有她、更沒有那個她、或是她們的存在。

夢境中,我愛你。
夢境中,你愛我。
夢境中,她根本就不存在,甚至連遺棄都談不上。

一切的一切看似如此美好,一切的一切皆是這般完美。
可始終觸碰不到幸福,可始終感覺不到踏實。

因為是夢境。

夢醒後,留下的只是遺憾和悔恨。
空有雙手,卻什麼也抓不住。

我討厭你和她如此要好。
我想成為你的特別、你的唯一。
我想狠狠將她踩在腳底下。
我想...

但我終究是個輸家,很久以前這場比賽就分出勝負了。
你選擇的是她,不是我。
我只能站在後方,默默地看著她走在你身旁。

事到如今,我還是恨她。
事到如今,我還在做著那個不可能實現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