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
再度完成一個故事
我很喜歡他們兩個人,女主角很可愛,男主角很媚(不是娘)
打完以後有種,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感覺
這次的故事我還挺滿意的
雖然一開始想的有點痛苦,不過整體打來很高興
後面的部份也研究了很久,很好,沒有我擔心的劇情不夠的問題
如果過的話,(那也要等一個多月以後才知道結果)
這就可以算是系列書了
所以我正努力要打他弟弟的故事,
之前打的那篇因為故事題材內容不吸引人,所以被退了..
為了要完成系列稿,所以想說把他的故事重寫一番
那時是為了寫可憐的故事,所以才會有那一篇
不過,經過了這個,我還是覺得打輕鬆愉快的比較好
目前才剛開始,不知道之後會怎樣...
但是光是想劇情就已經夠頭疼了...
所以,一切順其自然吧!

現在已經不會像之前那樣害怕開新稿了,
我覺得其實我還是想挑戰看看寫小說這條路...
寫小說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光是想故事情節就很傷腦筋
不是說有個簡略的大綱就可以
(而且我每次都會把它弄得很複雜)
我發現輕鬆活潑的內容自己打的也很高興
痛苦的自己也會覺得很難受
有聽說別人只要想好大綱,幾天就可以完成
我想我永遠都不是那種人
因為,我的靈感都是到一半才殺出來的
所以...

我喜歡寫小說,特別是古代
我喜歡挑戰,想知道自己的能力究竟可以到哪裡

我想我必須要多涉獵一些知識,也要多去散散步
現代稿都寫不出來啊...
古代的...我發現我有盲點哪!
所以,要改進啊!
所以,要加油哪!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