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上來是什麼情緒,只知道自己一直很在意你的事。
想要成為你的支柱,在你脆弱無助的時候給予你力量。
儘管我知道自己其實比你還要無能。
已經不只一次對你說出「我喜歡你」這四個字了。
可惜始終未能傳到你的心裡。
一想到你,我就想哭。
被你拋棄,更是讓我無法接受。
真的是喜歡你的。
真的。
一直以來都是很真誠的對待你,
你...看到了嗎?你...感覺到了嗎?
在你面前,總是戰戰兢兢。
很怕說錯話。
即使知道自己笨拙的沒有資格,
但我還是很想陪在你身旁。
謝謝你總是包容我的腦殘。
很抱歉我總是很笨拙的惹你生氣。
不知道自己在你心裡的地位究竟如何,
但你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不想失去你。
你可以回頭嗎?
想要再一次和你比肩而行,
儘管知道這是奢望,
我卻還是忍不住向老天這樣祈求。
我只是單純的想要留在你身邊,
可不可以?
---------------------------------我是分隔線-----------------------------

最近看了很多本小說,千頭萬緒在心中,有時候想起某些電視劇的片段,忍不住就這樣打了。
就這樣。請不要誤會我是不是又有了新的對象,沒這回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