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可以有這麼多的藉口?

說的是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

所以一切的一切只是屁話而已。

是因為我不曾體會過,所以不懂嗎?

因為深陷在其中,所以迷失了方向,瞎了眼?

我有管的資格嗎?說了怕又會被說,你又不懂。

煩。

最近學法文很挫敗,不過要發憤圖強!先買個法文電子辭典吧...需要拯救我的發音,果然還是要複習。

我對現代小說果然沒輒,第一次打的,雖然感覺很順,可是話太多劇情太慢。

本來決定放棄,但想想還是不甘心,大修。

第二版的感覺比較好,雖然還是不能讓所有人都滿意。

不過我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這樣就夠了。

如果一味地迎合別人,那自己的想法呢?

第一次挑戰打大綱,果然不容易。

以往都是信手拈來,隨想隨寫,所以到最後都亂七八糟。

現在有了一份架構,感覺比較具體了。

預設到第七章完,之後再看看如何。

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