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寒冷的冬季,一早醒來,便看見外頭那一片雪白的世界,心情不由得變得很好。
話說回來,我並沒有什麼欣賞的時間,因為我、睡、過、頭、了。
胡亂穿上制服,套上大衣,順手拿起書包還有一旁的小提琴,我連早餐都沒吃就往外狂奔。
也許是因為跑的太快,沒注意到身旁的電線杆,拿著小提琴的右手就這樣敲上去。
好痛、而且好冷。
這才發現,原來我忘記帶手套出門了。
敲到的地方,也立刻變得紅腫。
「妳的手是要拉小提琴的,怎麼可以這麼不注意?」要是他在身旁的話,一定會這麼罵我吧?
不過,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還是趕緊到學校才是最重要的。
呼、呼、呼,在大門關閉前,總算是趕上了。
或許是因為奔跑的關係,整個身體都暖了起來,只不過……露出來的雙手還是一樣的冰冷。
沒辦法,我天生就是這樣的體質。
雙手的溫度跟著季節的溫度一樣,夏暖冬涼。
朋友知道了,忍不住取笑我,那就去交個男朋友溫暖妳啊!
雖然總算是交到了,不過我想他的個性……應該不會做那種肉麻的事才對。
一想到他,我的心情就不自覺地變的很好。
他給人一種冰冷的感覺,但其實是個很溫柔的人,不過有時候還是很嚴格,即使是對女朋友也是不會寬待。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喜歡他。

沉悶的早上就這麼過去了,接著就是愉快的午餐時間。
迅速的和朋友用完餐,我拿著小提琴到了屋頂。
屋頂很空曠、視野很好,但缺點就是太冷了。迎面吹來的冷風讓我忍不住打了個哆嗦,手指也全都僵了。
本來應該在練習室的,只可惜我忘了預約,所以就只能來屋頂練琴了。
小心翼翼地把琴從琴盒中拿出,將它完美的擺好,右手也拿起弓,準備練習時,右手尾指傳來的痛處卻讓我遲遲無法拉弓。
該不會是今天早上的撞擊造成的後遺症吧?
仔細一瞧,手指不僅僅是變得烏青,更是腫了起來,難怪會這麼痛啊……
但是今天不練習,進度就會趕不上啊!
硬著頭皮,硬是拉了幾個小節,結果當然是不堪入耳、可怕至極的音樂。
「妳的技術還真是……有待加強啊!」熟悉的聲音從後方傳來,不用看也知道是誰。不就是那冷酷的王子,我親愛的……蓮嗎?
「那、那是因為天氣太冷了……」我將小提琴放回琴盒中,胡亂地謅了一個理由。
要是被他知道是因為手受傷,所以才讓我無法好好練琴,一定會被他痛罵一頓了。
「這和天氣沒有關係。」蓮說完以後輕嘆了口氣,「妳睡過頭所以才沒預約到練習室,對吧?自己的狀況都沒掌握好,比賽時身體搞壞了怎麼辦?」
「……所以說是因為天氣冷……」下意識地搓了搓手,等我想起要遮掩右手的傷時,早就已經來不及了。
「妳的手是要拉小提琴的,怎麼可以這麼不注意?」他的語氣帶著點責備又帶著點無奈的意味。
「我以為只是右手,沒關係的。結果,剛才練習的時候才發現手指腫了……」
「左手和右手一樣重要。」他握住我的右手,輕輕地揉著,「痛嗎?」
「已經不那麼痛了……蓮的手,好溫暖哦……真好,這樣就算沒帶手套,也不會覺得冷。」從他手中傳來的溫度,溫暖了我冰冷的手,讓我忍不住說出這樣的話。
「要是可以一直握著的話,就好了……」話說出口後,我自己也嚇了一跳,為了怕尷尬,我連忙改口說:「沒、沒什麼……你、你當我什麼都沒說過。」
「……如果妳想的話……可以。」
「所、所以我說……咦?」他的回答讓我嚇了一跳,不禁驚訝的看著他。
「妳的手,是很重要的。不只是拉小提琴的手……也是……我唯一想牽的手……」他說完以後,立刻把臉別到一旁,不敢看著我。
不過,我還是從他發紅的耳根子發現了他在害羞。
「謝謝你,我最喜歡你了。」被人這樣在意著、呵護著的感覺很好,心中漾滿著幸福的感覺,我緊緊地抱住了他。
回家的時候,冷風依舊強勁,但不同的是,沒有手套保護的雙手已經不再感到寒冷了。
因為,他溫暖的大手,就是我最好的手套。


p.s 因為昨天出門的時候狠狠地撞傷手指,忍不住想到月森可能會說的話,所以才打了這篇...
希望我的月森不要崩壞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