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處在情緒失控的狀態。

每天都很累、很痛苦。

想說星期五休個假,下午提早一點時間走...

請好4點半要離開,到了4點45分都走不開。

我快瘋了。

我討厭這樣,可是我又不能很不負責任的把做到一半的東西丟給別人,

說一句我要下班了,就拍拍屁股閃人。

為什麼連想要休息都不能好好休息?

放假,還要想著隔天上班要弄什麼弄什麼。

很煩。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嗎?

或許有人會覺得,比起別人,妳算幸福的啦!

加班還有加班費,週末也可以休假!

可是我為什麼要跟別人比?

我不想。

我只想要能夠快樂過活,

可是我不快樂。

我可以撐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