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它像是一個疙瘩
我沒有辦法擺脫掉 割不去 也除不掉
我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我的情緒被它掌控著
為什麼會這樣 或許是因為自己明明很有把握 但得到的結果卻不是我所想像的 所以我害怕了

我害怕舊事重演 真的很擔心

所有的科目當中 最討厭的就是這個了
我每次都有很認真在念 但為什麼卻不是我所得到的結果?

我現在應該要去唸的 可是卻一再地想要逃避
真的好煩 我不喜歡這樣
楚辭帶給我的壓力 是詩經的好多好多倍

我討厭楚辭 或者說 我不喜歡那樣子考申論題的方式 就是一直背、一直背
反正我很笨啦 除了背起來這種方法以外 也別無他法了

但是我倒是覺得背詩還有趣多了
討厭啦 希望趕快過去 我真的很努力了啊!
可惡可惡 我討厭期中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