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叫做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嗎?不不,還是叫做一則以喜,一則以悲?

雖然小說又被退稿了,但是...雅思成績反而比料想中的好?!

本來真的沒那麼在意,反正也覺得結果應該是『勝敗乃兵家常事,大俠請重新來過』...

想說船到橋頭自然直,等成績出來再說。

結果隨著時間的接近,越來越緊張...

今天想說應該差不多了,就來查查看!

等待結果的時候真的有夠緊張。

結果成績居然比我想像中的還好(Listening6.5/Reading7.0/Writing6.0/Speaking6.5/Overall6.5),是說沒有到達標準,但至少不會差距太多。

我本來以為writing連6.0都沒有,應該是5吧!因為我Task1根本是亂寫...

(考試時我先寫T2再寫T1...而且T1根本來不及...特別是它還是流程圖...XXOO)

結果...成績出來居然還有6.0...真是太訝異了。

再來就是reading,我真的以為沒救了說...因為我差點寫不完還亂猜...結果居然是最高分?!出乎我意料之外。

Listening和Speaking倒是覺得還OK,所以就沒有特別預期成績會怎樣...

不過有offer下來的兩間學校,要求好像要更高。所以不確定這樣的成績是不是只要去念個語言學校就可以...

另外,還有昆士蘭大學的要求,不知道OK不OK...

如果可以申請到那所,就不用管其他兩所了...

總而言之,等告訴代辦之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