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永遠無法預料。

 

我現在的心情,有種像是洗三溫暖的感覺。

三月多面試完,代表說會順利,只要等待offer。

在那之後一直等等等,等到的是 conditional offer--告知我需要再去考口譯和筆譯。

接著沒多久,又來了一封信,說現在offer都要hold住,等待後續消息。

今天,最後結果出爐,空缺已滿,下回請早。

學校在搞什麼? 有種被氣到的感覺。

不過,在最後的結果尚未出來的時候,也想過若是發生這種狀況,該怎麼辦?

其實也沒有怎麼辦。

我還是申請明年2月的。 然後如果提早拿到offer,我就提早過去。

就是這麼簡單。

不管怎樣,我都是要去,只是早和晚的問題,時間趕與不敢的問題。

當然,心情上是一定會受到影響。

 

總而言之,一句話,我的出發日期延後了,也變成明年2月。

當然,還是要考口譯跟筆譯。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