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的,最主要是出國留學的事。

因為很囉唆的原因(請參照網誌:一波三折),所以只能申請明年二月的。

這次學校的offer倒是來得挺快的,當然,還是逃離不了考試。

因為我人在台灣,所以我必須請大學教授或者是政府機關的職員幫我監考。

本來代辦幫我問了澳洲某某協會的,但因為監考費實在太貴,因此我便決定去學校尋求教授的協助。

老實說我不是那種會和教授混很熟的學生,也不是那種會讓教授印象深刻的人,所以對於要找誰,我實在是很傷腦筋。

最後,在學妹的建議+自己的考量下,我找了曾經指導過我的鄭教授。

老師人真的很好,一下就答應了,還很客氣地說怕會害到我。

將老師的資料提供給昆士蘭大學後,對方幾乎很快就回了信,星期一,老師就收到考卷,星期三,我就考完了!

題目有英翻中和中翻英,考試時間共兩小時,可攜帶電子詞典、字典。

英翻中的部分我覺得比較難寫,也花了很長的時間,所以中翻英我只有差不多半小時的時間可以寫,而且幾乎都是憑感覺。

文法什麼鬼,我根本來不及檢查,我能寫完就可以偷笑了。

結果會怎樣還不知道,但總之就是考完了。

 

除了這個考試,再來就是弄小說的東西吧!

到現在我還是沒有放棄,新的大綱打好給編輯後,不久和編輯討論了一會兒,也得知上次那一本又是被退回。

詳細的退稿單還沒收到,不過現在有種很煩的感覺,這個故事已經寫了很久的說,不知道這系列啥時可以結束啊!

不管怎樣,我應該還是會繼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