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說是19號開始醞釀的...

5/11去拔智齒,5/18早上拆線,下午和鈺祺吃大餐、晚上也是和家鳳吃了好料,19號那天又陸陸續續吃了一堆有的沒有的,到了快12點,開始腹痛如絞。

肚子痛不是一般的痛,是那種痛到很想吐的感覺。吃了胃藥,止痛藥,可惜成效不彰。最後我只好哭爹喊娘,對著老貓哀嚎,想藉此減輕疼痛感,結果居然還被老媽念說太吵。

當下覺得自己好可憐,怎麼肚子痛也不能呻吟一下...為何要對我這麼慘忍啊啊啊啊....

後來痛到受不了,只好請善心人士建明帶我去西園醫院掛急診(結果居然沒有!!) 只好又奔去和平。

先挨了一針,然後一股噁心感湧上來,稍微解決一下後,感覺好過許多,我繼續窩在椅子上。

過了一會兒,又開始疼痛,醫生只好把我打點滴+止痛藥。

在這之前,護士先幫我抽了血,本來要抽手背,卻找不到血管(是因為我皮太厚還是太肥嗎?),最後是抽手肘那邊關節的血管...

接著我就躺在病床上,慢慢等待時間過去了。

印象中,我好像只有小時候在醫院吊過點滴,至於這樣掛急診,也是幾乎沒有。

我只能說,都是貪吃惹的禍。

智齒和腸胃炎,似乎對我的食慾一點影響也沒有。

這算是好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