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沒有什麼事。

所以一早起來以後,決定再去二手書店,把其中一本沒找到的書找出來。

很幸運地找到了,剩下兩本教科書,實在不想找,就去買了。(玲玲說她已經不知道要吐槽我什麼了)

回去宿舍的路上,天氣很好,所以我就找了個樹蔭,在底下吃著早上弄的三明治,一邊休息。

儘管陽光很大,但樹蔭下卻十分涼爽,偶爾吹來的微風,讓人有種愜意、舒服的感覺。

IMG_1048IMG_1050IMG_1058  

(因為陽光太烈,所以照起來變成這樣。我不是用高級相機照的,只是一台普通的小平板⋯⋯)

一邊吃一邊觀察草坪上的人,意外發現後面有人在烤乳豬!!!

我真的很好奇他們要烤多久,什麼時候會開始吃。但在我離開前,他們還在烤著乳豬⋯⋯

IMG_1045  

然後走回宿舍的途中,又發現了很像是進擊的巨人裡面的立體機動裝置!!不明白學校為何有這玩意⋯⋯

IMG_2127  

回去以後,開始狂打網誌⋯⋯時間過得很快,一天就這樣過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