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是正式的orientation week, 一大早就聽見學校很熱鬧。之後去看,好多攤位,只要我們一露出困惑的表情,立刻就會被抓走XD

本來聽完早上的課,我的目的是要去二手書店找書。在前往書店的路上,突然看見了台灣同學會!!!立刻飛奔過去。

沒辦法啊,誰叫我到現在還沒碰到半個台灣來的學生,看到中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就是沒有台灣(哭哭)

所以看到台灣同學會,自然很興奮的入會了(oooh yeah)

因為下週就要開始上課,所以想說趕快把書買一買來看,(二手書便宜很多)原文書真的價格很嚇人,如果可以買到二手自然是最好。

我非常幸運的找到了其中一本,除了便宜,書況也非常好,和新的沒兩樣。

買完書,就開始逛啦!看見別人拿了好多袋子,我就想說到那些會發東西的攤位看看(好現實)

一路走走吃吃(有發飲料的還有冰淇淋的等等),逛了不少攤位,也差點被拐走很多次(誤)

其中還看到神奇寶貝社團⋯⋯(不知該說什麼好)

而且校園裡也可以看見有人cosplay...

IMG_2103-1  

(老妹最愛的海綿寶寶,但是沒有派大星⋯⋯)

不知不覺,又到了下午workshop的時間了。聽完以後,我決定去附近華人超市走走,打算買瓶醬油、還有其他的東西。

台灣的龜甲萬醬油真的不是普通的貴,大概快要六塊澳幣,這個價錢,可以買兩罐香港李錦記醬油⋯⋯

在超市買了一把空心菜,(基本上看不懂那個英文,我是認菜的⋯⋯)還有蛋,想說今天再來用用看大同電鍋。

我的想法是要煮菜、煎蛋、還有肉排,順序也是這樣。

因為我沒買砧板,所以坎坷的在餐墊上切菜,先在外鍋裡加油,接著再把菜丟下去炒。可是因為菜很大把,鍋不大,所以我分兩次⋯⋯然後第二次的時候,油要乾了,所以鍋子有點髒⋯⋯

我沒打算洗鍋子,以致於我的蛋看起來很髒。第一顆失敗,所以乾脆弄成炒蛋。第二顆本來可以成功的煎成完美荷包蛋,可我就去翻面,然後失敗了⋯⋯最後是煎肉餅,看起來是還OK囉!

第二次使用大同電鍋煮菜,成功! 但是鍋子有點難洗⋯⋯

cooking  

 

vegetablefinal  

(這一大盤青菜,差不多三十塊台幣。是便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