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兩條永遠不會相交的平行線...
至少 我一直是這麼認為的 ..
你在你的領域 是個王 是個閃亮的發光體 而我..是黑暗的子民 只喜歡默默地躲在影子下
如果可以 我希望一切都能像當初那樣單純 可是...你的闖入擾亂了這一切
平行線開始錯亂...你闖入了我的生活
我希望自己能夠不要學會那些擾人的情緒 ..但你卻讓我不得不習得這一切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為什麼打擾我平穩的生活?
我根本不是喜歡尋求刺激的那種人...
為什麼要我學會愛你 學會嫉妒?
白紙一旦染上別的顏色 想要變回來可以說是天方夜譚 ...
本來無牽無掛的心..在填滿之後 要掏空...容易嗎
我不知道..
你在擾亂了一池春水後卻又消失的無影無蹤 ...
習慣了你的存在 你的體溫 這突如其來的驟變 叫我怎能適應...
也罷 你向來就是這種人...我也沒什麼好要求的
不過..再次見到你 我將恢復到原來的自己 不會再受你的影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