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床上,一室凌亂。
唐尹威起身,看不見與自己共度一夜的心愛女人,他不禁深鎖眉頭。
"到底是去哪裡了?該不會又..."ㄧ邊穿上衣服一邊喃喃自語著,突然一種不安的感覺湧上心頭。
他知道她又在鑽牛角尖了。
桌上留著一捲錄音帶。
他毫不猶豫的放來聽。
裡頭傳來他最愛的女人--岑雨--的聲音...
只是昨夜她迷人的聲音已不再,取而代之的是充滿悲傷的語調...

對不起,我走了。這或許是你最後一次聽見我的聲音。
不是你不夠好,而是我... 我想了很久,還是決定離開你。
我知道我有很多缺點,也很清楚自己配不上你...
雖然你總是全盤接受,總是不在乎,總是說你愛這樣真實的我..
但我終究沒有辦法忍受自己,我的鑽牛角尖總是會令你困擾。 .
你值得更好的女人的... 所以我離開,所以我放你自由,給你選擇的機會。
就像那首歌一樣...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 趁著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 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想她的確是 更適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飛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放你走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
對不起...請答應我任性的請求 請你忘記我吧

錄音帶結束,唐尹威真的有股想要把它砸爛的衝動,但他又捨不得...
捨不得那個他最喜歡的聲音...

他很生氣?不 他很難過...

雨依舊下著 沒有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