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啦開學啦~~
寒假放完了 新學期也邁入第二個星期了 只是我還是沒從寒假症候群當中跳脫出來..= ="
好想繼續放假...一直放 一直放...到我膩了為止=.=
其實這學期的課表還算輕鬆 選修少修了兩堂..所以只有21學分..(不太吉利的數字)
有一堂是老師不加簽 所以囉...不然我是很想修的 生涯教育 感覺挺有用ㄉ
另一堂是英語會話 本來有選 可是上過之後 覺得非常的無聊 就不上了~
所以...現在變成星期三只有7 8 堂的體育課...是怎樣 睡覺睡到自然醒再去跑個步嗎 ?
而星期二 還是一樣半天啦...
不過我怎麼覺得..上學期雖然忙碌卻還算充實? 而這學期....
仙三終於打完了 這陣子狂打絕代雙驕一 看到花無缺臉紅 還真是亂可愛一把的...
(雖然在絕一裡頭 我覺得他的服裝很像道士...= =")
我這人練功狂 又ㄧ直拼了命猛完猛練等...導致本人小說進度遲滯不前
嗯...ㄝ....好啦....我有記得這件事 我一直把它放在心上
前陣子有開來打 可是打了幾行字...就作罷了
然後現在我又灌了明2...(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最近一直下雨真的是很煩 (不過明天體育就讓它下吧 哈哈 沒關係的)
要出去都覺得好麻煩...
基本上我是很喜歡雨天啦 前提是...我不想出去的時候
我就會詩情畫意的去欣賞..
如果我想出去卻偏偏碰上雨天 我就會...唉來唉去的
沒辦法嘛~~下雨天出門真的好麻煩哦!!
好了...該去睡覺了...
就這樣吧 有時間再補敘我昨天失眠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