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懶惰...上次去家聚 本來應該打家聚紀錄的 結果也沒打...
就這樣一直混... 對了..有一件事要說一下
上星期的體育課(星期三)發生了一件慘案....
我們練起跑的時候 我...跌倒了... 整個人滑壘...
痛死我了 好在我沒事...只有頭腫起來
結果那個沒同學愛的美手男 居然說:「那妳現在頭不是很大?」XO@#...
真是的~~ 並沒有好不好...=3=
然後過了幾天...我又落枕....(憑我多年的熬夜經驗...這落枕還是第二次咧 第一次是小學...)
真的是好衰...諸事不順 小紅建議我去安太歲....
似乎真的該這麼做...最好去買一堆柚子&柚子葉....
希望霉運趕快過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