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 惱人的熱..
走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 正午的太陽無情的陽光直照在我身上
一波又一波迎面而來的熱浪簡直快把我給融化..
彷彿在撒哈拉沙漠中漫遊...身體的主要成分(水)也一點一滴的在耗盡
熱..好熱...

我討厭這樣的天氣 討厭熾熱的艷陽天
我開始想念我最鍾愛的雨天

老愛幻想自己坐在咖啡廳裡 透過玻璃窗 看著人們在雨天的點點滴滴
雨天...是浪漫的...是令人心曠神怡的

下雨天的夜裡 喜歡一個人靜靜坐在客廳 什麼都不做 只是聆聽著雨聲
心中也會漾著莫名的幸福感

說實話 我是愛著也是恨著雨天
在下雨天出門是一件很麻煩的事..也是很討厭的事
但是..比起艷陽天 我還是喜歡雨天 可能我是個浪漫主義者吧...
雨天給我一種迷濛的感覺...有時候 太過清晰反而是殘酷的
模糊 或許帶著某些的神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