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考駕照的大日子。
緊張,除了緊張還是緊張。
一開始的筆試我倒是不怎麼擔心啦。
不過在坐遊覽車的時候,聽見小姐說題目會有很多罰單的,我就一整個開始擔心了。
當然大家也是狂看書,等待的時候心臟更是怦怦跳。
很快就輪到我啦,我回答的很順利,完全忘記了人家的提醒,要我們慢慢寫。
應該算是幸運吧!筆試的題目都頗簡單,所以~100分!嘻嘻。
接著的路考就可怕了。
昨天為止我還在搞我的S型,那真的是個很麻煩的東西。
有好多人在等,我們從九點等等等到下午一點。
我從一開始的緊張到狂拉肚子,到後來已經腦袋一片空白了。
教練問我的時候,我還說我已經準備好考下一次了...
哈,我對自己真的很沒信心哪!
等了很久終於換我了,先上車等待,看著駕駛座的人開車,
不知怎麼地,覺得心情越來越穩定了。
然後就換我開啦~
最擔心的S型慢慢開過了,監考人員上車...
過了鐵路,前面有個紅綠燈。
本來想加速的,但又沒有加速。
心想等我開過去時應該是閃綠燈了。
要停車,卻還是綠燈...唔。
後來還是過去了,把旁邊的監考人員嚇的半死。
最後在上坡起步之前,換檔沒換好...
不過還是過了啦!
下個星期二就有駕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