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樹下。
妳掬起散落一地的花瓣,雙手放在唇邊,輕輕吹著氣。
櫻花如雨一般飄落...
「你看,這樣很漂亮,對不對? 我跟你說哦,櫻花,是我最喜歡的花呢!」妳可愛的臉龐上漾起了甜甜的笑容,讓我也忍不住感染妳快樂的氣息。
「嗯,很漂亮。不過,比不上妳。」想要看妳臉紅的樣子,於是我又故意說話逗妳。
「你...你亂說什麼啦,討厭,又、又說話逗我了,每次都這樣...」妳白皙的臉上頓時染上淡淡
的粉紅色,妳嘟著嘴抱怨的樣子很可愛,讓我想要...
「這是實話。」我低下頭,吻了妳那如櫻花般的粉紅色唇瓣。
風吹起,吹落一樹花瓣。
我們在櫻花雨中接吻。
我想起第一次看到妳的時候,也是在櫻花樹下,一個女孩正專注的拉著小提琴,在飛舞的櫻花
中,舉手投足竟是那麼迷人,我一時之間無法移開目光...就這樣深深受妳的吸引...
一直到現在,從來不曾間斷過...
不想放手,也捨不得放手...
輕輕地、柔柔地吻著妳,一直沒有告訴妳,我是非常非常喜歡妳的,妳...是我最珍惜的人...
我想要和妳一直走下去,我們兩個的故事將不會有結局。
「小悠,妳願意嫁給我嗎?」
「你、你說什麼?」妳晶亮的眸子疑惑地看著我,似乎以為這是另一個惡作劇。
「雪野悠小姐,妳願不願意嫁給我呢?」我又說了一次。
「為、為...什麼?你、你怎...怎麼會...突、突然...求、求婚?」
妳的反應真是令我哭笑不得,但這也是在我的意料之中。
我想普天之下,大概只有妳會有這種反應吧!
「我喜歡妳,不,不對,我不喜歡妳。」我故意停頓了一下,卻發現妳的眸子裡聚滿了淚水。
「我愛妳。」 我湊近妳的耳邊,小聲地對妳說。「所以,妳願意嫁給我嗎?」
「嗯...」妳紅著臉,害羞地點了點頭。
「我們的故事不會有結局的。」...

沒錯,我們的故事會永遠永遠進行下去...我和妳永遠都會是現在進行式,
因為我會一直一直都這麼的喜歡妳、這麼的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