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懶人 。
不否認,自己真的好懶惰哦...(公認的事實 無法抹滅)
今天企圖寫信...但還是放棄了
信紙寫了又揉 、寫了又揉...(只見垃圾桶多了好多小球) 就是沒辦法寫出一封信
然後開始怪起筆太爛...(任性的傢伙= =)

好久不曾提筆寫信 忽地想起國小時候的我 是那麼愛寫信...甚至是每天見面的同學都寫...
而今 卻落得寫不出一封信的下場...為何
是想說的話太多...而不知從何寫起嗎? 也許...
自從有了電腦...便處處依賴它
電子郵件縱然方便快速...但我滿滿的思念 真能透過冰冷的鍵盤傳達給對方嗎?

螢幕上 格式化的字體...看不出屬於我自己個人獨特的風格...
也看不出結尾時..簽上日期與姓名的那種興奮...

每天收E-MAIL 一定會有信 不論是不是重要的信 時間似乎變得不是那麼重要
偶爾看見許久未聯絡的朋友寄來的信 也僅是一霎時的驚訝...彷彿早已司空見慣
但是 當發現自家樓下的信箱 有著自己的信時 那種悸動又是不同的...
看著信封上的字跡...臆測著..究竟是誰會寫給自己呢?
心中有了答案...唇角揚起一個美麗的弧度....

信裡...究竟寫著什麼呢? 愉快的...打開..看著熟悉的字跡...
心裡頭被一種莫名的情緒漾滿...難以言喻 但那絕對比收到E-MAIL好的太多太多了

我是否該克服這種窘境 真心想傳遞思念之情給好友 但卻不知從何下筆
難...也累....


今天難得看看從前收到的卡片...看著看著 想起過去的種種 點點滴滴
一路上是哪些人陪我走來 而現在哪些人依舊在我身旁?
..............
很多人...對我曾經那麼好 而今卻沒有再連絡 怪誰
是我的錯吧...我應該... 誠實的將思念之情化作文字 透過薄薄的信紙傳達給他們

只是...要寫的人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