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上與台下 你和我之間的距離是如此的相近 但我卻覺得好遠
壁壘是那麼分明 我和你根本是處在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想伸手觸碰 卻始終搆不著

為什麼? 我們不是同在一個土地上的人嗎? 為何我卻無法接近你?
你永遠生活在耀眼的鎂光燈下 而我是屬於渺小平凡的人類

永遠不可能有交集

總是以為自己離你很近 但想想卻又不是如此
橫亙在我們之間的是什麼?
短短幾十公分的距離 彷彿被人無限延長...我看不到盡頭 更無法穿越

偶爾 你會越過它 與我有所接觸 但那終究是曇花一現
你不會記得我 那只是你的例行公事之一
對我而言 卻是難以忘懷的經驗

我想和你站在同一條線上 可我沒有能力
只好選擇遠遠望著你...

曾經擁有過的夢想 終究只能是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