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道白煙,劃破了蔚藍的天際,我看著它,暗自在心中決定,我,要做火箭
在這個城鎮裡,每個人的命運都是註定好的,而大家也像是有共識一般,很清楚自己就是「礦坑之子」
偶爾,有一兩個幸運兒,可以藉著足球上的天賦,來擺脫這個難纏的身分,但那也只是偶爾
我不想成為那一兩個幸運兒,也不想成為「礦坑之子」,我有我自己的夢想
儘管那夢想在眾人眼裡看起來像是遙不可及,癡人說夢,但我仍不放棄

終於,我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夥伴,也離我們的夢想越來越近了
人生總不是一直都那麼順利的,為了父親,我必須暫時捨棄掉自己的夢想

看著那個通往地底的唯一通道,我忍不住要想:難道這就是命運?任憑我怎麼逃也逃不掉嗎?
我討厭這樣的生活,為什麼不能改變? 起初,我仍是很抗拒的,但後來,我漸漸地習慣了...
習慣到,我幾乎要忘記夢想離我曾經是那麼的近...而現在,我卻自己遠離的它,遠離一切

我的夢想是天空啊!不是暗無天日的地底...那又是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呢?
這樣放棄,真的好嗎? 曾經努力過的結果難道就能抹煞掉嗎?
我在做什麼?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辜負了大家、辜負的我的夥伴們...我更辜負了自己的良心

後來,我才真正醒悟,沒有人可以決定我要過怎麼樣的生活,我的人生應該是掌握在我自己的手中的
再見了,那個屬於我父親的人生,我的夢想是天空..
飛吧,我的海鴉號,飛上那高聳的雲際,將這幾近於不可能事情化作可能,正如同海鴉不可能會飛上天空一般
帶著我的希望飛上天空,讓大家看到,我們成功了,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