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早點遇見妳,或許我就能早一點嚐到幸福的滋味
如果可以擁有健康的身子,或許我就能夠牽著妳的手這麼走下去
如果...
沒有如果
如果對我而言就像是個幻影,就像是個再美麗不過的...夢境

我的人生沒有如果,只有不甘心種種的傷心與絕望

即使擁有了幸福,那也只是短暫的一瞬間
最終的結果還是讓彼此傷心難過
那麼,當初是不是不要相遇比較好呢?

如果沒有遇見妳,或許我短暫的人生將會這樣平凡的過去了
如果沒有遇見妳,或許我就不會知道傷心欲絕是什麼滋味了

沒有如果

我終究遇見了妳,為妳怦然心動

妳曾經問我,我的願望是什麼?
我一直不敢有願望,也不認為自己的願望會有實現的一天

可是現在我卻萬分希望這個願望能夠成真...

如果、如果我還能多活個十年、二十年,我希望一直陪在妳身邊的那個人,是我

我希望妳能成為我的妻子...

如果、如果...
沒有如果

我的時間到了,我知道,是該放下一切,不帶任何遺憾的離開了...
可是心裡偏偏卻掛記著妳...

好想再見妳一面,好想、好想...
好想對妳說出心底話,好想再一次擁抱妳,好想再一次感受妳的體溫、妳的心跳...
如果...我還有機會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