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
微冷的金風吹入窗內,為這惆悵的秋更增添了幾許悲涼的滋味。
你親手種下的那棵樹,也不堪這季節的摧殘,逐漸失去了生命力。
一如我。
被你留下的我。

從你離去的那一天起,我的世界就只剩下冬天。
白色的雪覆蓋著大地,什麼都看不到,什麼都...不存在
而我的視線裡什麼也沒有,就只有你。

我只要你,想要感受你的體溫、你的一切

然而,讓我如此深愛著的你,卻消失了

為什麼要將我獨自一人留在這個世上?
你離去時帶走了我的靈魂,為什麼不連我也一起帶走?

留我在這個充滿回憶的屋子,這算是一種懲罰、一種報復嗎?

視線裡,你的身影已不再清晰 是淚水模糊了雙眼...

我恨你 你這個該死的傢伙 恨你為什麼讓我為你這麼心痛

我恨你 恨你為什麼不帶我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