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呢?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已經駐進了我的心中
每一天都在期待 看到你熟悉的笑容 聽到你溫柔的聲音
別人都說你懦弱 但我知道你擁有一顆比誰都還要溫柔、體貼的心
你只是不想要和其他人爭辯 並不是害怕著什麼
那正是你替人著想的體貼啊

我想要獨佔 這樣溫柔的你
這種想法 每一天每一天都不斷地在加深
但是我真的可以嗎? 我有這個資格嗎?
你對我而言 就像是天上的月亮一樣 高不可攀
這樣聖潔的你 是不該捲入我這個複雜的世界吧

你對每一個人都是那麼的溫柔 那麼的公平
有的時候我會忍不住想要問你 在你的眼中 我和其他人是一樣的嗎

你是一個聖潔的人 像這種男女複雜的情感 似乎和你扯不上關係
我一直都不抱希望 只是好好的珍惜著 我們之間相處的一分一秒
我想 這麼一來 當那一天來臨時 我可以了無遺憾的走了

一直一直 都不敢對你說出心裡真正的話
直到那一天 決定命運的那一天
你對我說 一直以來 你都沒有什麼想要的東西 也沒有真正擁有過什麼
但到今天 你才有了想要的東西 你希望我能留下來 因為你 愛慕著我

我的心彷彿受到了什麼撞擊一般 心跳好快好快 無法平復 只因為你這句話
在你的懷抱中 我感覺到 這是真實的 不是在作夢
很高興你能夠喜歡我 我想我的心跳 永遠都只會為你一個人而加速
再也 不要再分開了 即使未來要面對的困難還有很多
但我相信 我們會一起度過的
謝謝你喜歡我 我也 非常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