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真的很火大
剛剛原本打了好長的一串 通通都不見了

總歸一句話 我討厭星期二
星期二的課看似輕鬆 卻是讓人很難過 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不是不能接受批評 只是覺得不被尊重
如果打斷別人是正確的 那我們是否應該將這種美德傳承下去
如果話中帶刺是可以被允許的 那麼我們是否應該學習用這種方式對孩子說話
如果 如果什麼也沒教我 卻要我付出東西 然後又批評我不好
這種無理的要求我可以不要接受嗎

我討厭這個樣子 我討厭咄咄逼人 討厭不被尊重
同樣是人 雖然是學生 但也有尊嚴 也有自尊
如果今天我覺得自己被污辱到了 那麼我還應該低聲下氣 說一聲謝謝指教嗎

對 因為我們是學生 所以要懂得尊師重道 但是前提是 這個尊重是要互相的吧
對 我們應該要知道學生打破沙鍋問到底的心態 要假設學生都很笨
然後用著很原始的方法去教他們
所以 下次我們學1*100時 我們要考慮到 很可能有學生真的從1慢慢加到100
這樣說對吧?是吧? 可以嗎?

我討厭相機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我不想管什麼光圈 快門
我想知道的是 如果我用的是普通的數位相機 課堂上所學的東西適用嗎?
最好我的數位相機有什麼光圈8 快門1/500
我不知道我們學單眼相機還是什麼相機要幹麻
我又沒有要當職業攝影師
對 我就是沒有上進心啦 我也想學
但是 我還沒學爬 你就逼我跑 這也未免太強人所難了吧
你生氣 我也不高興 大家都在浪費時間 你說的對
但是這全是我的錯嗎 不是這樣的吧

人要學著虛偽 即使生氣也不能表露出來 對 這樣的人才是EQ高
不 這樣的人應該是演技好吧
不好意思 我就不是這種人
我不太會虛蛇委蛇 不太會假裝 我生氣 就生氣 高興 就高興
什麼叫做這樣不太好 我只是不會演戲而已
如果一個人連自己的情緒都不能如己所願的表現出來
那麼他也活的太痛苦了一些

煩躁 一整個討厭 所有的 全部的 整個 星期二
所有囉嗦的人 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