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黏豆子的作業 這週又是新的開始 紙雕

紙雕這種東西真的是會讓很有耐性的人抓狂
雖然我一直聚精會神的在"雕" 可是手殘的我卻是一再地 失敗
像個瘋子一樣 一整天都在弄紙雕的東西
早上繪圖 就花了快要三個小時
之後紙雕 一直雕 雕到晚上

我真的覺得我有病 同時也對手殘的自己感到很不滿
一直雕 卻一直失敗 垃圾桶裡頭全都是我的失敗之作

手好痛 卻還是不願放棄

******************************

明天要去校外教學 七點十五分集合
我覺得光是聽起來就很累
這個週末是忙碌的 星期五補課 星期六還要出去觀光一整天
然後我星期天早上還有家教(希望不要再被放鴿子了)

簡直快要抓狂
計劃表上的事情 不知是否能夠如期完成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的
雖然一直說要唸教育心理學 可是卻始終沒有開始
下星期二就要考教師知能 我真不知道會"猜"的如何

雖然明天要早起 但我今天還是要玩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