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夜的好眠 半調子女俠第二天就起了一個大早
在客棧用了一頓美味的早膳
酒足飯飽之後 半調子女俠隨著眾師姐妹一群人 上了賊船

沒錯 正是上了賊船 這可是下山前 師傅交代她辦的一件大事之一
近日來 南方出現了一個神祕的小島
據說島上的居民研發了一些不知名的武器要攻打中原
在尚未釀成大禍之前 師傅希望半調子女俠能深入敵營 探一探虛實
所以 為了壯膽 也為了擴張聲勢 半調子女俠和師姐妹一群人 浩浩蕩蕩地上了賊船

海上風大浪大 半調子女俠身體微恙 幾個師姐體諒她 便自告奮勇的打頭陣 坐在船頭

半調子女俠和幾個年紀相仿的師姐妹 擠在狹小的船艙內
表面上看似神態自若 其實心裡是十五個水桶 七上八下
究竟那神秘島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而那不知名的武器又有多危險?
沒人知曉 也沒人能夠給個答案

------------------------------------------------------------------
到了島上 島上的人先是交代了很多話 然後才讓我們自由活動
全班幾乎都去參加了深潛 只有姿瑩 家鳳 還有我 我們三個人選擇海底漫步
說一句老實話 總覺得我們是被強迫(?)參加的
我不敢去深潛 怕自己無法適應那個壓力
最後「選擇」了海底漫步
我們坐船到了近海 然後專業的人員帶我們沿著階梯一階一階往下走
差不多到了肩膀以下都入水之後
我們帶上了「特製太空帽」(請自行配上多啦A夢拿出新道具的音效)
說真的 那個太空帽真的好重 壓的我肩膀好痛
戴上帽子後 我們一步一步往無止盡的海底邁進...

當海平面消失在我頭頂上時 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耳朵很不舒服 心臟也有點怪怪的
有點擔心氣管會無法適應 後來發現其實我適應能力還挺不錯的

海底世界很漂亮 有很多的尼莫(總之就是魚魚魚)
在海底行走有種很怪異的感覺
而且當他要我站好的時候 腳總是會不聽使喚的浮起來
我想是因為重力?還是浮力? 的關係吧
當他帶我們餵魚的時候 有好多魚圍繞在身邊 很有趣
但是 「魚」視眈眈 飢腸轆轆 的尼莫們 在看到我們手中疑似麵包的不明物體後
便爭先恐後 一哄而上 的 跑(?)來大快朵頤
就在此時我突然覺得魚好像有牙齒 (是我的錯覺嗎)
我的甜不辣手也被魚偷親了幾口
(魚啊魚 妳對泡水的甜不辣有興趣嗎? 建議妳去配眼鏡)
一個緊張之下 趕緊放開手 魚就離我而去了

在海裡的時間其實有點漫長 剛下去的時候 都是不認識的人 心裡有點害怕
後來看到家鳳以後 的確感到踏實了一些

唉 探訪大海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除了基本通話 噢不對 是工具使用費1500泰銖外
我們還支付了強迫中獎 噢 又說錯了 是底片費 750泰銖
總之 是所費不貲啊!

然後 我們平安的浮出水面了
(不然你以為泡水的甜不辣浮不起來嗎)

上岸的第一眼 我看到姿瑩孤寂的背影
看來她似乎深知那群尼莫們的可怕之處 因此只下了一半的海(?)
雖然沒有玩到有點可惜 不過 勉強自己下去也不一定是一件好事

之後的記憶有點錯亂?
印象中好像去玩了香蕉船 排隊排了有點久 但是香蕉船一下就結束了
結論是:海水真的好鹹...

身上濕濕黏黏的 在殘酷的太陽的照射之下
我覺得 我好像在自己身上看到了鹽的結晶

因為閑著沒事做 所以我們幾個同學就去沙灘上盡情揮灑年輕的汗水
(註:就是打沙灘排球啦)
過沒多久 就放飯了...
可樂、可樂...我想 這應該是泰國人的主食吧! (哈哈)

然後我們去玩了拖曳傘
(???中間是不是漏了一段 唉 我的記憶力越來越糟糕了)
不 應該說是 我們看別人玩了好久的拖曳傘
哈哈 因為我怕高 所以沒勇氣去嘗試 當然 我的好姐妹也很有默契的沒玩

再來 再來...
由於本人曾經被洗腦的關係 所以導致部分記憶喪失

時間到了晚上
洗完澡之後 我們去看了人妖秀
剛開始還不怎麼樣 直到 王子出現 我的眼睛就彷彿不是自己的了
(因為已經黏到人家身上了啦)
然後我就開始了我的錄影生涯 錄啊錄 錄啊錄
人妖秀真的很精采唷!
我最喜歡王子和公主對唱的那一段 =ˇ=
雖然他們是對嘴 可是很專業 對的很好耶!
當然還是有一些人渾水摸魚被我們抓包啦!
出了會場 看到很多人排在外面
那些人妖真的好漂亮 甚至比女生還要女生耶!
只是妝有點濃 (某人云:如果妝不濃 在表演時就看不到啦)
我先是跟了一個漂亮的「女生」拍照
接著 我的眼睛為之一亮
我看到王子啦
這個時候 小天使 和小惡魔 就在我內心交戰了
小天使:想拍照就和他拍啊!
小惡魔:哼!也沒多帥嘛!不拍又不會少一塊肉...

唉 深深嘆了一口氣 好、想、和、他、拍、照

此時 我生命中的貴人出現了
(感謝姿瑩的大力相挺)
姿瑩說 不然我先和他照 妳接著再來照吧!

然後我抱著一顆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去和王子拍照
他還很熱情的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
哎喲 真的好害羞 心臟就快要跳出來了
不過真的好高興哦~~~(可惜我胖了點= =)

後來 應觀眾要求 我們到了女人的天堂 血拚區
眾女人一聽到內衣大特價 什麼什麼的
便賣力的找尋賣內衣的地方
結果咧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找內衣 根本沒辦法好好逛小攤販 殘念啊

---------------------------------------------------------------
半調子女俠拖著疲憊的身軀 完成了探訪敵營這項任務
雖然已經累到一沾上床 便要睡去
但是半調子女俠還是發揮她嘴碎的功力 東南西北的和同房的師妹扯個不停
最後 兩人在胡言亂語 神智不清 牛頭不對馬嘴的情況下 漸漸進入了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