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第三日早晨 半調子女俠仍在睡夢中
窗外突然飛來一隻白色的鳥兒 硬生生地砸在半調子女俠的臉上
半調子女俠這下果然醒了 忿忿地拎起那隻罪魁禍首
原來是師傅的飛鴿傳書啊...
上頭寫著:致徒兒 為師對你們昨日的表現十分滿意 所以.....
拉拉雜雜的寫了滿滿一張紙 總之就是要犒賞她們昨日的表現
皇帝特地邀請她們到皇宮來一遭就是了...
半調子女俠喚醒了身旁的師姐妹 展開了一天的玩樂行程
----------------------------------------------------------------
台北時間 六點三十分
熟悉的鬧鈴聲從手機傳來
「噢...鬧鐘響了...嗯...好想睡...」越來越捨不得舒服的床,也越來越愛賴床。
「我們的時間好像設錯了...」身旁的姿瑩如是說著,聽到這話,我的心裡不由得暗自高興了一下。
「這樣啊...那我調晚一點吧...」重新設定好鬧鐘,又高高興興地繼續睡。
台北時間 ?點??分
鬧鐘再度響起
我依舊想睡 身旁的人卻早已有了動作 俐落的從床上起來 到廁所梳洗
「...那你好了再叫我...我再睡一下...」語焉不詳的說著。
過了很久很久,房間一直都保持著最高品質,靜悄悄。
我越睡越不安穩,越睡越疑惑,總算是離開了床,以著不屬於人類的速度,梳洗完畢。
趁著離吃早餐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到了附近的海邊。
一到海邊,我們都十分地興奮。
海邊的人並沒有很多,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居然有人在釣魚。
到底會釣到什麼魚?我的心裡忍不住浮起這樣的疑惑。
海邊的風景,很漂亮,一望無際的海平面,讓人心情忍不住好了起來, 討厭早起的我,突然覺得早起也是有好處的嘛!
拍了一些照片,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我們在沙灘上,拍影子的那張
沙灘上,我們的影子被拉的好長好長,總覺得自己好像長高了。
之後回到飯店,肚子也很準時的叫了...
吃飯皇帝大,今天吃的早餐也是差不多的內容
接著展開了一整天的行程..
第一站 騎大象
我和姿瑩好像是第一組上去的 家鳳非常勇猛(?)的自己乘坐一台
我們那隻大象 非常的不穩?
每走一步 我都覺得自己好像要掉下去了
因此都得死命的ㄍㄧㄥ住 不讓自己掉下去
真是佩服身旁的姿瑩還可以一隻手拿著照相機 不像我兩手都抓的緊緊的
幫我們控制大象的那個人 感覺有點妙
從頭到尾都一直在編著自己的草(?) 完全不理我們
看到別人都有傘撐 我們卻沒有 心裡有種XX的感覺
不過 就算他遞傘給我們 我們也沒辦法拿吧
坐都坐不穩 還怎麼拿傘?

這不是第一次坐大象 但是感覺卻很印象深刻 也許是因為和同學一起的關係吧! 有驚無險的離開了大象
接下來是看猴子的表演
雖然猴子的表演很精采 但我對隔壁的大象表演比較有興趣
很多同學都跑去和猴子照相 握手什麼的 我沒有
我覺得猴子看起來有點兇 心裡怕怕的 所以就沒去啦
猴子完了之後 是坐牛車
我是坐在最旁邊的一個 由於後面的牛車企圖超車的關係
害我一直很擔心後面的牛會跑過來攻擊我
還好我那天不是穿紅色衣服= =
坐牛車的途中也很擔心自己會掉下去
看著我們走過的路 不 是牛走過的路
除了泥濘不堪之外 還有附送牛大便
我實在不敢想像 萬一不幸掉下去 會是怎麼樣的慘狀
最後 當然是平安的度過了啦!
既沒有被牛攻擊 也沒有摔進牛糞裡面 可喜可賀
然後是看人家割橡膠 這個部份很快就結束了
之後是乘坐吉普車
坐在車裡的感覺 有點像是要坐去集中營(?)
總之很新鮮就是啦!
中午在水上人家用餐
我覺得這裡的建築物很奇妙 到底是怎麼佇立在水中的 我百思不得其解
說到這個 我差一點發生慘案
要上去我們吃飯的地方 有一條斜斜的通道
本人向來就不是一個運動神經發達的人 所以在走的時候一直戰戰兢兢
而且我覺得旁邊的扶手真的很不可靠 看起來好像隨時都會掉下去
中午的飯桌上 出現了螃蟹
大家都在研究螃蟹怎麼吃 然後螃蟹達人 佳鈺 開始替大家上課
我是沒有吃啦 不過有拍照就是了
接著去了泛舟 我們三個人坐一艘小艇 所以感覺有點擁擠(?)
船伕很有趣 一直說 加油加油
我覺得那些船伕都很厲害 會說很多國的語言
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天遇到最多的 就是韓國人了
泛舟很有趣 小艇經過某一處時 那裏的通道特別狹小
本來想說 應該不可能會通過 頭就要撞到啦
最後是靠著趴下 噢 應該說是往後躺平 才低空飛過
真是有驚無險啊!
中途有人在賣椰子之類的飲料 不過我們三個人並沒有很大的興趣
晚上 在豪華的幻多奇(?)樂園用餐
用餐的地方 只能用四個字形容 金碧輝煌
裡面有很多很多的食物 當然 也有我最愛的 咖哩
看到咖哩 我的眼睛都亮了
幾乎每一種都給他試一試 實在是好滿足啊!
哈哈 除此之外 還有北京烤鴨 牛肉麵等
北京烤鴨這等好物 自然是不會放過啦! 果然美味可口啊
用過餐之後 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逛了逛整個樂園 拍了不少照片
夜晚的幻多奇樂園 可以說是別有一番風味吧!
原本沒亮的路燈 在黑幕降臨時 燃起了溫暖的鵝黃色燈火
時間到了 我們準備進入The Palace of the Elephant 象宮 看表演
表演真的非常的精采 只能用嘆為觀止來形容
看表演的人 幾乎都目不轉睛的看著舞台 沒有人捨得移開目光
然後 表演結束了 回去飯店的路途上 大家都是一副疲憊但是又滿足的神情
--------------------------------------------------------------
半調子女俠從來沒有去過皇宮
這次在皇宮 她不僅嚐遍了山珍海味 也看了令人嘖嘖稱奇的精采表演
回去客棧的路途上 皇帝特地請專人護送半調子女俠和眾師姐妹們
坐在華麗的馬車上 大家都一副意猶未盡的模樣
即使回到了客棧 躺在熟悉的床上
腦中回想的依舊是今日在皇宮內發生的種種
夜深了 半調子女俠終究敵不過睡魔的侵襲 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