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遊戲規則是什麼,一直以來我都不知道,也認為這完全與我無關。
可是自從認識你之後,我終於了解了這所謂的遊戲規則是什麼。
你說,男未婚、女未嫁,身旁有很多異性朋友來來去去,這沒什麼好計較的。
我無法反駁,只能默默忍受。
你說,你還年輕,要多見見世面,請多給你一些空間,不要想用婚姻來束縛你。
這我同意,我們確實還年輕,談婚姻的確有點言之過早。
你說,你很忙,想要闖盪事業,拓展人際,所以不想老是和我膩在一起,等需要我的時候自然會找我。
我有點同意,也有點不同意。但終究只能接受。

你說、你說,總是你說什麼,我乖乖的接受。
我是那麼的喜歡你,喜歡到怕自己令你不滿意,你會毫不戀棧的離我而去。
所以總是順從的照著你的話去做,遵守著你所謂的遊戲規則。

我不是沒有脾氣,不是不會生氣,更不是不會傷心。
只是你從來都不曾看過,不去了解,不會詢問。

你以為我會一直在那裡等著你,所以你總是放心的去飛,因為不管歸巢的時間多晚、或是多久才回來一次,
我永遠都會在那裡等著你。

我不是你的寵物,也不想天天為你等門。
我是人,有情緒、有思想的人。

我遵守著你的遊戲規則,那麼在你要求我的同時,是不是代表我也可以用那些規則要求你?

我跟你一開始就站在不平等的起跑線上。
我必須做到的,你卻不用做到。

是你教會我遊戲規則的,是你讓我成長的,如今你又有什麼好抱怨的?

分手後,就別再糾纏不清,這也是你說的。
那麼,親愛的前男友,請問你能不能好好遵守這條規則,讓我可以自由地追求我想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