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
溫暖的陽光灑進房內,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
煩人的事情終於解決了,銀也回到了我的身邊,我的心情可以說是再好不過,忍不住哼起了歌。
不過,相對於我的好心情,某人的心情可就是糟到了谷底,沒辦法啊,他已經好幾天沒有好好睡過了。
「……妳唱那什麼歌?我頭痛死了,拜託妳停止。」銀用著疲憊的聲音這麼說,他的眼窩下有淡淡的黑色痕跡,看起來好像真的很累。
「你好像真的很累,還是今天你就待在房內好好補個眠,不要陪我了?」我伸出手,心疼的撫了撫銀疲憊的臉龐。
這些日子銀不論有多忙,都一定會抽空陪我散散步,在偌大的皇宮內走走晃晃。而到了晚上,他也不會再像先前一樣躲著我,反而每天都擁著我入眠。因此這些日子我都睡得分外香甜,可是……他卻是好幾日都不得好眠了。
「不,沒關係。」
「雖然我很想你陪著我,可是看你這樣我好心疼。」我忍不住嘆了口氣,覺得自己真是太自私了,只因為怕寂寞就害他變成這麼憔悴。
「……沒關係。」銀的答案依舊沒有改變,他的體貼讓我覺得胸口暖暖的,有他在,真好。
「你真好。」我輕輕捧起他的臉,然後在他唇上飛快的落下一吻。
「咳、咳……天氣正好,我的公事也暫時忙完了,要不要去哪裡走走?」銀輕咳了兩聲,像是在掩飾自己的害羞一般。
他真是可愛,怎麼還是這麼容易害羞啊?
「你好可愛。」
「可、可愛?我、我哪裡可愛?妳這蠢腦袋又再亂說什麼?」這回又像個小孩一樣急忙否認,不是可愛是什麼呢?
要是讓其他大臣看到他這一面,他們恐怕會傻眼吧!
呵呵,不過別人可沒這機會,因為,他的可愛可是我專屬的呢!
「呵呵,那你就當我什麼都沒說,我們趕快出去走走吧!」我牽起他的手,決定暫時先放過他。

「銀,我今天想去虹霓館看看。」一踏出房門,我就對銀這麼說。
沒來由地,就是想去那裡看看。
而且,我有預感,今天好像會發生什麼事。
「虹霓館?」銀先是一愣,隨即露出了一抹溫柔的微笑。「回去看看也好。」
虹霓館,也就是過去我所居住的行館,和曇影宮有一段距離,因此為了往來的方便,通常是會開啟一個通道,直接通到目的地。
不過,今天銀和我卻沒有這麼做,反而選擇了另一種方式—用走的。
自從銀當上了王,而我成了王后,我們好久都沒有像今天這樣,能夠暫時放下一切,好好的休息一天了。
大街上,銀的大手握著我的,陣陣暖意從他掌心傳來,這樣和他並肩而走,我的心裡霎時被一種感覺給填的滿滿的。
一種名為「幸福」的感覺。

「想不到這裏還是老樣子呢!」看著門前的七色彩橋,我的心裡頓時湧起好多感觸。
虹霓館,這個我曾經居住過一段時間的地方,在這裡發生過好多好多的事情,有快樂的、有痛苦的、更有令我難以忘懷的甜蜜回憶。
「不過,雖然景色依舊,可是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你說是吧?」我低下頭,視線落在凸出的肚子上。
「嗯。這也沒什麼不好。」牽著我的大掌突然握的更緊了,說話的語調也是十分的溫柔。
這樣的銀讓我有點不習慣,卻不討厭。
記得以前他總是愛罵我、和我鬥嘴,可是現在……他慢慢地變了,變得更溫柔、更體貼了。
不過呢,只有對我才是如此,對其他人……他還是一樣冷酷無情哪!
「先去哪裡看看呢?不如,就先去冬之閣好了。」此話一出,銀臉上馬上露出不悅的表情。
「因為是遇見鏡的地方?」
「你要這麼說也可以啊!不過,說到鏡……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和銀和好以後,鏡陪在我身邊的時間就變得越來越少了。而我雖然有想過要去找他,但卻一直沒付諸行動。
我覺得自己真的好過份,怎麼可以這樣肆無忌憚的向鏡尋求慰藉與溫柔呢?
「我是不是……不該將他留下來?可是我、我不想失去他……」鏡對我而言就像是家人一樣,雖然看起來像弟弟,可是卻是一個無時無刻都會給予我溫暖的哥哥。在霧靄界我沒有家人,所以我希望……鏡可以一直陪著我。
「他若不願意,妳也無法勉強他。」銀輕嘆了口氣。「雖然不怎麼高興妳和他那麼親近,不過……我確實很感謝他。」
「銀,如果我們的寶寶是的女孩,我們讓她一直陪在鏡的身邊好嗎?」如果肚子裡的寶寶是女生,我希望她可以對鏡很好很好,就像鏡對我那樣。
「我不反對。」
「其實鏡才是最孤單的那個人,對吧?所以,我真的希望他能夠得到幸福。」原本好好的人生,全都因為天女而打亂了。在霧靄界,真正感到寂寞的人應該是他才對吧!最需要人陪伴的,也應該是他才對。
我也很想要回應他對我的好,可是我無法這麼做。
所以我只能期望我的女兒來代替我完成這件事。
「別想太多。」銀摸了摸我的頭。
「嗯。」像鏡那麼好的人,一定會得到幸福的,所以……我確實是不需擔心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