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除了難過還是難過。
這是不是老天要告訴我,妳還是別癡心妄想了?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改進。
我說了真的不是因為被退稿所以難過。
我只是對於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心痛。
我可以接受這樣的事實,我不能接受這種敷衍的評語。
我很認真的寫,我也知道最近你們很忙,但難道就不能認真的回覆嗎?

是我太貪心了嗎?
以前只是寫興趣,從沒想過要投稿。
後來投了,過了一本,半年後又過了一本,就以為自己很厲害了。
是我太過自以為是、太過自信了嗎?

我覺得我的腦袋快要爆炸了。
我甚至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我就連家教也想逃避。

我想睡上一個月,一個月都不要醒。
這樣就不會痛苦、不會煩惱、不會心痛、也不用再看見電腦了。
這樣可以嗎?

我開始討厭我的生活。
其實我比別人幸福也幸運的多。

其實我是一點才能也沒有的吧?

其實我是白痴,所以才會想說要把這個當成職業。
我根本就什麼都做不到,
我是濫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