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對我而言是一個新的開始。
11/2 第一天上家教,戰戰兢兢,就不知道學生覺得我教的怎樣。
11/3 終於把之前被退的稿子修完,然後投到了出版社。
11/6 我開了新的稿子,很難得的是篇現代稿。

因為10月的退稿單,讓我ㄧ整個難過了好久。
一夕之間,我覺得我好像什麼都寫不出來,很恐慌的感覺。
我知道不要在意、我都知道。
道理誰都會說,但是真正遇到了,卻又不是那麼回事。
我又開始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了。
不知不覺中,日文又上到了第七課。
明年年底要考日檢,要再考一次多益。
這些目標我都記得,只是...
我還是想追求那個不切實際的美夢,有的時候覺淂自己是不是該醒醒了,
但就是無法灑脫的放手。
就當我是個傻子、是個笨蛋好了。
我在嚐過甜頭後,便不可自拔的越陷越深了。
就算還會失敗,我想我還是不會放棄。
因為我是個不折不扣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