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重點是路邊停車。
早起的我依舊是一臉愛睏,上了車聽教練講解仍然是霧煞煞...
我這人腦筋比較轉不過來,所以要等到實際操作時,才知道要幹麻...
唔--路邊停車,我依舊被那個一圈半半圈一圈的搞到頭昏。
停車進去是還好啦,但是出來每次都會忘記要轉一圈再回正...
手忙腳亂的,感覺方向盤和我八字不合哪!
一直在想什麼一圈半半圈一圈...
我就跟教練說我會一直忘記...
(是說我的倒車入庫也快忘了= =)
結果下課時教練就問我,記得沒、記得沒...
結論是,我回家趕快寫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