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綜合前幾天學的。
昨天下課前,教練就說了要複習一下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
所以我還特地看了我拼拼湊湊出來的坎坷筆記。
一開始上車,教練帶我繞了一圈...一邊開一邊講解,我仍舊處在恍惚狀態。
後來昨天那位先生才姍姍來遲,然後我坐上駕駛座,開始操控。
很慘,真的非常慘...
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還好,不過直線加速、換檔、轉彎,整個七零八落的。
我的方向盤每次不是太早轉、太晚回正,車子一直都歪歪的,看來我跟放向盤真的有仇。
我都找不到正確的時機,不僅要顧手,腳也要顧...
加油門、離合器、換檔...
我又開始亂了,好慘哪!
一陣混亂中結束了課程,忍不住嘆了口氣。
教練就說,你還有S型耶!
嗚嗚,今天才第五天,我真的有辦法學好嗎= =
方向盤哪方向盤...請不要跟我唱反調哪!
離合器啊離合器...我們的默契到哪裡去了?

明天不知道又學要什麼...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