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公路駕駛。
一早就在教練場集合,九點準時出發。
教練問我會不會緊張,老實說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開始的一小段路,是教練開的。
之後,就換成我們學員開啦!
去的時候是另一個女生開,在開的時候我有一堆的疑惑,
不過沒問出口,因為怕自己的問題太白痴。
後來休息一下,之後上車我就開始問了一大堆問題...
上午的終點站是石門水庫。
我們從板橋開到石門耶~好遠哦! 不過路上沒什麼車,感覺好像還好。
回去的時候就換我開啦~一開始真的是會緊張,但開了一下就還好。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回去的時候特別快,我想或許是因為我是駕駛的緣故吧?
不過,我的車速超慢,一直被教練說,要我加油。
(一開始30,教練就說,我要下來推車)
但是才加到50,我就覺得車要飛起來了。
教練就說,才50而已...
後來就給他加到快70,真可怕...
之後回來,中午我回家吃飯。
下午的時候,是我先開!
結果就這樣開到了...六福村!!!
結論是,我有進步啦~可以習慣50的時速。
(但我不會看燈號= =)
從六福村回來的路上,我們還有休息去吃點心。
今天的感想,道路駕駛不可怕~真的很好玩耶!
我不會怕開上車,但我怕...騎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