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便,怎樣都好,我無所謂了。
顯示名稱就光明正大的打出來,這是實話啊!
某人曾說過顯示名稱不要打上自己的心情,這樣不好。
難道要虛偽才好嗎?
大家都覺得現在這樣很好,公司環境好、同事好、離家近。
那我又再煩什麼?
因為我不高興啊!
為什麼會做的沒有成就感又一點都不快樂呢?
覺得很煩、每天都很像行屍走肉...
應該說,就只是為了交差才出現在這。
完全不想作案例。
一開始是因為對打電話有抗拒,
現在是因為很煩躁。
我覺得內心有兩個我在打架,
不知道應該聽誰的話比較好。
大家說的我都知道。
但我也知道,我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