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姿瑩說得有道理。
人生苦短,何必讓自己不快樂。
我自己也是這麼想的。
每天每天都很煩,很想把電話砸爛。
搞不好我哪一天發瘋就把電話線剪斷= =
我並不想編輯什麼案例。
是是是你們說的都對,
哪有工作都是自己喜歡的事?
....
我應該知福惜福、現在工作不好找...
所以就要讓自己每天都在不快樂+厭煩的狀態中嗎?
對,你們又有話要說了。
現在的年輕人就是不能吃苦啦,一切都是享樂主義作祟。
什麼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無法放下身段XXOO 有的沒有的。
隨便你們怎麼說。
辭職是一種衝動。
也許我會連想都不想,就狠狠地辭掉。
有時候想太多也是很痛苦的。
不管事後悔還是怎樣,那都是一個階段。
(姿瑩我愛你啊~~~~說的真是太有道理了)

我是不識好歹,可以嗎?
我是不知民間疾苦、養尊處優的大小姐,這樣滿意了嗎?

我說,我覺得我不適合。
你又要說了,不是不適合、是沒去適應。
如果我以後都要編東西,像是刊物之類的。
那我會毫不猶豫的辭職。
因為我不喜歡編輯刊物,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對,我自我中心主意、我太會挑東挑西,這樣可以嗎?
人總是有討厭的東西吧!
我嘗試過了,也努力去做過,不過就是對他沒好感。
為什麼要逼我?

我覺得學不到什麼。
你又說,那是因為你排斥、你不想去學吧?
......
真是夠了哦,你可不可以閉嘴。
就算編輯東西可以學習,但我不想編輯,可以嗎?
我不想當一輩子編輯刊物的人。
人家雜誌也是很多人、或者一個team一起努力的吧!
雖然其他人都有給我意見,不過我天生就是個笨蛋,什麼都編不出來。
Is that all right? Are you satisfied?
我對案例很有怨言,我說真的。
我不會覺得同事不好、主管不好、公司不好,是我無法適應。
我是個笨蛋。
我就是討厭案例、討厭電話。
剪輯影片,ok的啊!
測試產品,沒問題。
手冊編輯,可以啊!
案例+電話,....什麼?什麼?什麼?

不要再開導我了。
我的腦袋沒救了。
那些話我都聽過好幾百遍了,我自己也知道。
同理心。
你們知道同理心是什麼嗎?
有時候我忍不住要懷疑,心理醫生是否真的在同理病人的心情?
又或者只是單純的附和而已...
虛偽,誰不會啊?

偏離主題了。

只是要說,姿瑩,妳說得很有道理。

腦袋要爆炸了。

等我準備好,我們就可以去自助旅行了。
我需要度假,我快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