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
總是覺得年輕好幾歲的「小朋友們」比起我們更無法承受壓力,
現在才發現,自己在年長好幾歲的人眼裡,何嘗不是如此?

很累。
我覺得我快要昇華了。

最近的脾氣不太好。
應該說某個女生太吵了,讓我幾度有想要發飆的衝動。

其實都無所謂了。
每天都想著我要辭職。
沒甚麼特別的原因,有的話之前也發過一大堆牢騷了。

很累。
我覺得我快死了。

我不喜歡現在這樣的感覺。
不過有些狀況我也知道自己該容忍。

自己想辦法,誰可以幫我?
XXOO,我想砸電腦可以嗎?
XXOO,一直想要罵----(自行消音)

好累好累好累。

好想回家好想回家好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