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在飯店用過早餐(泡菜泡菜泡菜)
第一站我們去的是驪州Premium Outlet。
Outlet裡面都是名牌,我和瑪利看了眼睛都花了...
gucci coach burberry 好多好多,不過都是過季商品,所以我們也沒買。
逛的很高興,至少比昨天的百貨公司好逛多囉!
第二站去臥牛精舍,是個佛寺。
我和瑪利果然是老人團的,一直狂拍照。
我們團的其他女生,穿著高跟鞋的,就沒有上山去了。
去完臥牛精舍,差不多是時間吃午餐囉~
今天中午吃的是烤肉,超級香的。
誰說韓國菜會餓死人,我和馬利都吃的超高興的。
肉一直加一直加,吃到肚子都凸出來了(回台灣一定會胖死啊)
吃完以後,我們還去隔壁的便利商店買草莓牛奶跟哈密瓜冰棒。
草莓牛奶比香蕉牛奶好喝耶! 哈密瓜冰棒也好好吃~
哈哈,甜點是另外一個胃,所以我當然吃的下啦!
吃飽飯以後,我們就去愛寶樂園啦~
愛寶樂園真的很大啊!
我們先坐纜車,接著導遊帶我們坐遊園車看動物...
獅子、老虎、長頸鹿等。
比較特別的是白虎還有獅虎。
獅虎就是獅子和老虎交配以後的後代,這種動物沒有生殖的能力(好像是)
我第一次看到,覺得很特別。
只可惜他都不給我們看正面...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Ozux6XGh02bRb.EHZ1/article?mid=614)
(上網找了一下,發現這個網站有介紹...好奇的可以去看看)
看完動物之後,我們就自由行動啦~~
我和瑪利去排了那個很可怕的雲霄飛車。
太久沒完這種遊樂設施,一直匹匹剉...
上去玩的時候,心想好可怕,要衝了...
誰知道大家都被騙了,不是爬坡完馬上衝下去。
正在想啥時要衝下去時,咻!!!!下去了。
啊~~~~~~~~~~~~~~~狂叫,我ㄧ直狂叫,整個人都飛起來了...
人老了,心臟也越來越虛了,我覺得我都快掛點了= =
玩完之後,開始覺得不太舒服...頭暈+噁心(中午吃太多東西了)= =
然後就去解決一下。
我和瑪利之後就沒在玩什麼遊樂設施了,(老人啊!) 我們的脖子都快痛死了。
接著就一直去拍動物~逛逛,沿途一直聞到很香的味道~~
是爆米花啊!!!
跑去買了爆米花,也買了奇妙的冰淇淋...(一粒一粒的) 不過我不喜歡他的口味...
晚餐是自理,我吃了一支熱狗...要和店員溝通時,發現他們英文很爛...真慘。
(如果姿瑩在就好了~~)
要回去的時候,也看了一些show,感覺還挺不錯的。
接著就坐車回去飯店啦~~~
今天真的好累哦! 
(晚上在飯店泡泡麵+喝草莓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