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嘶吼的結果就是我喉嚨啞了。
一早起來發現自己的聲音比感冒的鴨子還要可怕。
破碎的聲音。
瑪利一直在旁邊說是什麼H1N1,害我嚇的要死。
再度澄清,我不是啦~~~沒有發燒也沒有流鼻涕!!!

總之,辣的冰的甜的都不能吃了...
(我的泡菜~嗚嗚)

今天的第一站是到普羅旺斯村,感覺挺漂亮的,也拍了很多照片...
瑪利還特地拍了化妝室的招牌! 說什麼要找廁所就靠它了...
接著又到了Heyri藝術村,花樣男子的拍攝地。
大家都非常興奮的拍照,甚至還討論起四大帥哥中誰沒整形!!
(嘻嘻~想知道可以偷偷問我啊)
我對花樣男子不熟,因為沒看過...
總之就是拍了很多照片~
接著就去了泡菜學校,不過沒有做泡菜,而是試吃跟訂購泡菜
(很不怕死的狂吃了很多)
我們還穿了韓服拍照~不過我的髮型看起來好滑稽哦!
瑪利的韓服顏色倒是很漂亮,我的就好紅啊~~
中午是吃御膳鴨.其實我不太吃鴨肉,不過還是有吃了一些。
湯很好喝,喝了很多。
下午則是去了Tiger World室內滑雪場。
說真的,不好玩。
穿牛仔褲+球鞋果然是對的!!!
穿上雪衣進去以後還是好冷哦! 我把帽子戴起來了,就像雪人一樣= =
爬上坡,然後坐著串聯的輪胎滑了下來。這樣就結束了...很空虛。
一共玩了兩次就不完了。
其他的女生實在讓我很佩服,就是那兩個每天都穿高跟鞋的,這次穿了夾腳拖。
我只能說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之後又進去玩雪,很虛假的雪,就像冷凍庫裡面的霜一樣。
真正的雪是這樣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沒見過。

中間有一段記憶流失了,所以直接跳到晚餐。
晚餐是吃豚骨煲+馬鈴薯套餐,外加韓國真露(字是這樣打嗎?)酒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往飯店駛去。
今天住的是商務旅館,也許是因為喝了酒的關係,覺得床好好睡哦!
便利商店就在附近,為了SJ的餅乾,我們跑了兩趟。不確定是不是要買的,還拿圖片問店員,結果她的答案我也聽不懂...
買了韓國的喉糖,500W 很便宜耶!!
回去之後,去了601?房喝酒。瑪利和我都很會喝。
喉嚨默默在燃燒著...
所以提早回房去洗澡睡覺。
好好睡哦~喝了酒,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