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日野。」看著枕在自己肩上的香穗子,月森有點難為情,也有種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感覺。他還是第一次,這麼近的看著她的睡臉。

不,應該說是第二次了。第一次是他因為發燒,在練習室昏倒時,不知怎地居然握住她的手不放……而等到他醒來時,發現她就睡在自己身邊,害他嚇了一跳……

不過仔細想想,那都是很久之前的事了。那時的他,完全沒想到自己會受到她的吸引,也沒想到兩人會走到這一步……

話又說回來,現在這個狀況,也是他沒料想過的。

稍早,他們在屋頂上互相確認了自己的心意後,她便拉著他邊走邊聊,然後走到了這個隱密的地方坐下,聊著聊著,她就睡著了。

看著她的睡臉,他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從她的琴聲,他聽的出來,她很努力。雖然說,一開始她說的那些話真的讓他很生氣。但她終究,振作了起來。

他很高興,她沒有放棄小提琴,很高興……她遵守了那個約定。

會對她說出自己的心意,是他沒有想過的事。

只是,當她抱住他、當她用那樣的眼神看著他,他第一次……有了想要坦率表達自己的念頭。

自從認識她,很多事情開始變了,一開始或許還不明白、不習慣,但現在……他也漸漸接受,甚至不討厭這樣的轉變。

他知道自己的琴聲變了,變得越來越像他所追求的理想那樣。

這全都是因為她。

想著這陣子相處的點點滴滴,他的心裡,就有種溫暖的感覺。

看著她滿足的睡顏,他忍不住伸手,想要輕觸她的臉頰。

「……唔嗯。」香穗子突如其來的囈語聲,讓月森嚇了一跳,連忙收回手。

「……日野?」他再度輕喚了聲,想確認她是否有轉醒的跡象,畢竟這樣下去也不太好,都已經是這個時間了,他該送她回去了。

「……蓮?」如此親暱的呼喚,讓月森的耳根子漸漸地轉紅了。

「……醒了?」

「……咦?月、月森?你、你……那個,我睡著了?對、對不起……」香穗子這時候才真正清醒。「那個你的耳朵,怎麼這麼紅,我是不是……做了什麼?」

她記得她剛剛做了個美夢,夢到月森對她表明心意,然後……

「……不,只是不習慣……妳剛剛喊我『蓮』。」剛才那是下意識喊的吧!月森忍不住這樣想。

「……不、不可以嗎?還是說你不喜歡?」看見月森這樣,香穗子覺得很新鮮。

「……不是。」

「那就好。你也可以喊我的名字啊……」香穗子笑著說。

「……香、香穗子。」

本來只是要戲弄一下月森,結果從他口中聽見自己的名字,香穗子的心緒沒來由地亂了。

「……嗯。」香穗子望著月森漂亮的眸子,眼裡充滿著喜悅及毫不掩飾的情感。

「……雖然不想這麼說,不過妳知道,我再過幾天就要回去……」他並不想這種時候說這個,不過,有些話他覺得自己還是要對她說。

「下一次回日本,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所以……妳不一定要接受我的心意……我可能……不能一直在妳身邊……」他還記得,當初他說要離開時,她眼裡閃過的寂寞。

「……這就是你為什麼打算不說一聲就離開的原因嗎?因為擔心我、怕會影響到我?」雖然聽見月森這麼說她有點意外,但她同時也感到很高興。

「是的。」

「蓮,你不需要為我擔心。雖然我的確會有點寂寞,可是……我還有小提琴。」香穗子望著月森,語氣堅定的說。

「我會在這邊好好努力的,說不定再過一陣子就可以到你的身邊去。再說了,你也不是永遠都不回日本了,是不是。而且,如果你和樂團到別的地方演奏,也可以寄門票給我,我——」

在香穗子驚訝的目光中,月森溫柔地吻上她的唇,堵住了她一連串尚未說出口的話語。聽見她那一番話,他沒辦法壓抑他心中激動的情緒。

他很高興,因為她並沒有拒絕他,而且她……比他想像中的還要堅強。

「香穗子,我喜歡妳。」他凝望著她,第一次這麼坦率地告訴她,他的心情。

「……我也喜歡你,蓮。」香穗子害羞地笑了笑。「以後……就請你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