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這個Faculty的歡迎會,感覺我們這個學院特別大,特別多人。

正式開始前,我們先登記並且領取自己主修科目的貼紙,我是interpreting & translation 是粉紅色的。

進場後沒多久,一些老師講完話,就開始「認親」了。

我們這個課程的同學,大部份都是中國人(中國人真的很多)然後我意外地碰到一個台灣人!!後來有看到一個韓國人,然後沒多久,他就被我們這一群女生包圍了。大家非常熱烈的和他聊天(看到韓國人特別興奮?),他說他年紀應該比我們大,但他不願透露出生年份,所以我只好問他,是1985年前的嗎?結果居然是,所以他的年紀比我大啊XD

我們這一群人就這樣聊到了七點多,最後才離開。

和不少人交換了聯絡資訊,當然也包括這個話題主角啦!但是後來才發現,人家已經結婚了啦!不過沒關係,說不定我們班上有安東尼(我對外國帥哥的統稱XDD)

總而言之,這個歡迎會還蠻好玩的,認識不少人,也趁機練習一下英文對話XDD

雖然韓國oppa已經結婚了,不過還是可以教我們韓文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