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我就離開了。因為想早點搬進宿舍安頓,還有早上有個workshop-arrival essential

昨天遇到好心人士幫我搬行李上樓,但今天⋯⋯oooh 我自己一格一格慢慢將行李往下移(這時候真的有種想哭的衝動)

好不容易快要到大廳(我真的快要累死) 又遇到善心人士了!!!!(在他幫我搬行李之前,我還是很好心地提醒 It's really heavy...)

接著就是到residential community 去 check in。oooh,那個男生真是帥(不要說沒圖沒真相,是看過的都說帥XDD)

終於進到宿舍,開始整理東西。宿舍感覺很不錯啊!

IMG_2036IMG_2043  

一不小心差點錯過時間,然後再加上我又迷路⋯⋯所以第一個workshop我就遲到三十分鐘。(我迷路了很久)

後來也不知怎地?反正默默地認識了很多中國人~

接下來是校園導覽,然後下午是Rock Tour

IMG_2038IMG_2039IMG_2041IMG_2040IMG_2042 

結束以後,我和朋友一起坐公車去Eastgardens shopping centre 買東西~最主要是買被子、枕頭等等,不過買著買著,就不小心買太多了XDD 手上提了好多袋東西。

這裡的店都好早關門,不過後來我才知道,其實還是有些店開到半夜!

但是,我都盡量八點以前回去,不然感覺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